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山寨,模造“,偽造,雜牌手機”(“山寨機”)血手機/蔣介石行館

用不了Snapchat,中國人轉投Snow

頗受歡迎的韓國應用Snow是Snapchat的克隆版。它的小狗濾鏡(右)與Snapchat(左)的非常類似。
Snapchat在亞洲遭遇挫折,韓國一款名為Snow的應用功能與它如出一轍,卻擁有前者沒有的優勢:在中國未遭屏蔽。這款「山寨」產品已經迅速佔據了亞洲市場。




價格低廉而且功能齊全,大多是仿冒iPhone手機以及NOKIA、索愛、三星等著名廠商的產品,所以不在乎使用假貨手機的部分中國消費者對這些“雜牌手機”(在中國稱為“山寨機”)給予了極高的評價……


根據統計,全球七十億人口當中,手機使用戶超過五十四億,
平均每四個人就有三個人擁有手機。這項帶給人類便利的小機器,卻因為必備元件-錫石和鈳鉭礦的採集而充滿了血腥,您有手機嗎?您知道方便您工作、交友、休閒的手機,其實是血跡斑斑.


在台灣,蔣介石擁有共二十七個行館,每個都有不同的功能與意義,
本集紀錄片,將揭開蔣介石與宋美齡在行館中私密生活,


も‐ぞう〔‐ザウ〕【模造/×摸造】

    [名](スル)本物に似せてつくること。また、そのもの。「撮影用に―した建物」「―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