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鎂 (美元),歐(歐元), 拉絲處理;西紅市的平西王


紐約飛愛爾蘭含稅才65鎂!廉航歐洲線...


(德國之聲中文網)德國政府推出新的"哈爾茨4(Hartz IV)"社會救濟金標準:從明年開始,領取該救濟金的單身人士每月將獲得409歐元,比現在增加5歐元;夫妻從每人每月的364歐增加到368歐;14到18歲的青少年,每月補助將從306歐提高到311歐;只有6到13歲的孩子領取救濟金的漲幅最為明顯,從目前的270歐增加到291歐。

在網上“非議”浙江省當局為了籌辦杭州市G20國高峰會議粉飾太平甚至擾民而遭到開除的台州幹部郭恩平,近日獲得不少網民聲援和嘉許,而浙江省委書記夏寶龍由於下令要將郭恩平嚴肅處理,則備受網民揶揄,形容這個省委書記,“幾乎可以趕上前西紅市的書記了”。西紅市意思是比喻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把自己當平西王,把重慶建成“西紅市”。





拿到博士後,因為家人,留在學校做了2年的博士後研究員,做一模一樣的工作,拿兩倍的薪水,換算成年薪是48K鎂(約150萬台幣),正常且彈性上下班,充足的休閒、運動、社交。1996年用14萬鎂買的三層透天含車庫的房子,在2000年賣房時,也增值到17萬鎂,這段日子更是愜意。
這25年來的薪資與生活概觀  洪士灝·2016年7月24日


這款機箱的外殼使用了鎂鋁合金材質,並進行了拉絲處理,盡顯這款機箱的高貴品質。 這款機箱前面安裝了兩個USB和音頻接口,方便連接常用設備。 PC-8N的前面預裝一顆12cm的風扇,這個風扇可以將冷空氣吸進機箱,從而對機箱進行整體散熱。
拉絲處理: satin finish
在金属压力加工中.在外力作用下使金属强行通过模具,金属横截面积被压缩,并获得所要求的横截面积形状和尺寸的技术加工方法称为金属拉丝工艺.使其改变形状.

satin
n.
  1. A smooth fabric, as of silk or rayon, woven with a glossy face and a dull back.
  2. A garment made of this fabric.
adj.
  1. Made of or covered with satin.
  2. Glossy, sleek, and smooth.
[Middle English, from Old French, probably from Arabic (’aṭlas) zaytūnī, (satin) of Zaitun, from Zaytūn, probably Tsinkiang (Quanzhou), Chin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