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3日 星期三

流動性,兩種"流動性管理",中國鄭州宣布啟動五天「流動性管理」,非必要不外出。: 流動體檢超,骨幹,進修,詭譎,能事,能事已盡









依據巴塞爾銀行監督管理委員會(以下簡稱BCBS))於2008 年. 9 月公布之「健全流動性風險管理與監理準則(Principles for sound liquidity risk management and supervision)」



中國鄭州宣布:明啟動五天「流動性管理」,非必要不外出。














陶傑



美國蘋果、台灣富士康、中國河南奴工,形成全球化的森林食物鍊:美帝跨國企業—台灣買辦與加工中介—中國奴民,三層盤剝系統,加上「動態清零」的奇怪大白兵。若以「馬克思主義」的初心論證:工人無產階級對帝國主義及其買辦的反抗,是一條最終通往共產主義理想國的「正義迴廊」。
西方白左和億萬蘋果手機用戶,包括你和我,會以消費來支持此一食物生態鍊。白左只反對新疆集中營的維吾爾血棉,呼籲抵制。但是鄭州的富士康員工動態清零集中營,由中國協助全力監控,歐美的白左不會叫你由今日開始抵制蘋果手機,支持鄭州被壓迫的底層員工。
他們如果在推特看見這種場面,最多會叫一聲:Oh no. Feel sorry for those Chinese.
我們也有點feel sorry,因為新疆維吾爾族與中國的漢人,國際地位不同。西方白左對中國人的種族歧視,就體現在這個骨節眼上。唯一的合理解釋:維吾爾和藏人數目少,滅文化滅族相對容易。中國漢人十四億,已經由「文化大革命」而文化自滅,人口眾多,滅族風險低。維吾爾族是雞蛋,中國漢人是牆。西方偏維而輕漢,在種族歧視中也有點公義。大白兵vs河南人,畢竟是中國人內部自殘。
Anyway,身為蘋果用戶,你和我看見這種場面,也不會棄用蘋果手機,中國勞工小農人口,在全球化血汗工廠的食物鏈的底層,受的歧視越多越好。睬佢都傻,而且若有新款上市,一定捧場。
川普呼籲將這裏生產線搬回美國,但不成功,川普希望美國的勞工人權能保障就業,當然,這樣一來,蘋果手機價格就會貴很多倍。美國民主黨的支持者仇恨川普,他們也不喜歡習近平,但習近平的中國正在以武力維持投資環境的廉價,以及他們使用的手機價格的穩定。
鄭州員工肉搏大白鯊,你去問問美國的學院白左和習總書記的智囊:這種行為,如何定性? 不叫暴動,以「共產黨宣言」的標準,這是起義。
不過以香港2019先例,這又是黑暴。在「大白」、「黑暴」和「小粉紅」的中國色彩世界之外,身為台灣人,當然是站對於富士康和台積電,亦即站在美國的一邊,並無問題。不過身為愛國的中國人,以他們撕裂的反美親中的精神人格,富士康暴徒亦「血濃於水」的中國河南同胞。然而在美國定下的國際秩序的這個世界,在中國民族主義的咆哮之中,可笑地,孰正孰邪,誰是誰非,是人是鬼,不知習主席如何為他們指明方向定位?
陶傑披藏:https://patreon.com/tokitchannel
當科學家與「滿嘴正義」的恐怖分子聯手,利用人類容易忽視的嗅覺神經,製造挑起仇恨的費洛蒙,世界將如何風雲變色?間或穿插主角揮之不去的童年創傷,情節在卡爾編排下,愈顯急促而真實。詭譎香氣蔓延翻閱的指間,還沒讀到終頁前,切勿隨意歙動自己的鼻子。


 詭譎


注音一式 ㄍㄨㄟˇ ㄐㄩㄝˊ




變化無窮的樣子。如:「國際間風雲詭譎,戰爭似有一觸即發之勢。」


奇特、怪誕。三國演義˙第三十三回:「曹操為人詭譎,薄待吾等,吾今還扶舊主,可疾開關相納。」



超,骨幹,進修,流動體檢
今天說,全國普遍存在的「流動體檢」隊伍,大都是由醫院退休和臨時招聘人員組成,檢測設備是醫院淘汰產品,體檢品質難以保證,效果不能令人放心。因此,他建議企事業單位應慎重考慮選擇流動體檢。



主持召開高層領導會議﹐表示要“嚴厲打擊”新疆暴力事件的策劃者、組織者及骨幹分子。烏魯木齊局勢已相對平靜。


工作超難找/教部徵約僱人員 104人搶1缺

成立業餘進修中心統籌各工會的進修活動,其主要目標是“為會員、家屬及各業僱員提供多元化的進修訓練機會,......



本事是进修不来的
读者:xnshy


丹波市立進修小学校

骨幹



聯合許多骨頭而成,為保持形體的支架。
支持物體內部的幹條。
比喻機關團體的重要工作人員。




能事精明能幹。管子˙入國:「受二人之食,能事而後止,此之謂慈幼。」二刻拍案驚奇˙卷二十:「商小姐中年寡居,心貪安逸,又見兄弟能事,是件周到停當,遂把內外大小之事,多托與他執料。」

已盡合理查證之能事
能事已盡: EXHAUST ALL POSSIBILITI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