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命中噗浪客

人間噗浪客-憂鬱、夢想與創業

  • 2010-02-09
  • 中國時報
  • 【本報訊】

噗前噗後,浪言浪語。雖說,我們生存的島嶼的命運,主體性的游移,帶來了不確定性,卻也帶來了某種自由。退好幾步幽默看待的話,活在我們這個世代,其實妙不可言──所有的錯誤都是我們上一代的過失,我們的下一代不得不去補救!年輕的你,憂不憂鬱?渴不渴望創業一間個性小店(民宿、雜貨舖、咖啡店,乃至虛擬網路商家),向親朋好友及過路客大方展現自己的夢想?歡迎感染「憂鬱、夢想與創業」脾性的讀者,按鍵發言──非時評,純聯想,天馬行空──飆射「70字全形中文」(包括標點符號),命中信箱zenzian@gmail.com。文末須附真實姓名、身分證字號、戶籍地址、通訊處和電話,缺一不可,以便寄奉稿酬。本項徵文至2月10日止。 ──編者


Plurk is a free social networking and micro-blogging service that allows users to send updates (otherwise known as plurks) through short messages or links, which can be up to 140 text characters in length.

命中
射中﹑擊中目標。漢書˙卷五十四˙李廣傳:「力扼虎,射命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