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茶水 漢方 打黑 黑打 學區

我的干儿子家从刚结婚就张罗学区房。谁料到划定学区房的红线在变,政策也在变。如今还是一筹莫展。
 
 
 
了解一個國家的某一面向都相當困難 譬如說 我們對台灣的某一產業的活動或動態的了解都相當有限 只可能知道HTC是敗給Samsung了 而對後者 我們所知更少
我也曾想了解日本和中國等的"質量"產業(中國的用詞習慣已和台灣漸遠 所以才會有陸客在長榮飛機上要"茶水 " 服務員細問"要茶或水" 陸客心驚台灣的分裂意識形態嚴峻)



重庆被监禁警察家人指证“黑打”(音频)
かんぽう【漢方】
Chinese (herb) medicine漢方医 a [an] herb doctor (▼anの場合は[rb]と発音)漢方薬 Chinese medicine; a [an] herb...
かんぽうい【漢方医】
a [an] herb doctor (▼anの場合は[rb]と発音)
かんぽうやく【漢方薬】
Chinese medicine; a [an] herb medic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