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讓渡,松 炱,首當其衝,


近期的一些事件,加之新興市場外匯儲備規模再創新高等因素,已為這種趨勢的持續奠定了基礎。貨幣緊張局勢定將加劇,而這次首當其沖的又將是亞洲經濟體。

與此同時,對於新興經濟體來說,在困難時向IMF求援的吸引力已經降低了,這主要是因為在決策者看來IMF缺乏合法性。此前IMF曾推進改革,賦予新興國 家更多代表權以反映其不斷上升的重要性,但這項改革已經停滯。這項IMF治理權改革最初受到歐洲國家的阻撓,因為他們需要在改革中讓渡權力。現在則是美國 的政治僵局妨礙了IMF的改革。美國政府曾積極倡導改革,但受到了來自國會的束縛。








林嘉政 「炲」是「 炱」字的異體字 (注音輸入法打得出來) 唸作:「ㄊㄞˊ」 釋義:煙氣凝結而成的黑灰。如:「煤 炱」、「松 炱」
這些人把「 台灣」變「 炱灣」,台灣發爐冒黑煙了.........







 首當其衝
首先受到攻擊,或首先遭遇災難。如:「每當兩軍開戰,夾在中間的城鎮首當其衝,遭受雙方炮火猛烈轟擊。」
 讓渡
凡以自己的財產權,移轉與他人,不問有無報償,皆稱為「讓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