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押後、上錯賊船 、豬八戒照鏡,裏外不是人、「扑野」、時鐘酒店、春宵一刻、大煞風景

由放棄居英權、宣誓風暴、司法覆核到押後宣誓,說明了傀儡就是傀儡。
// 真替梁君彥可憐,受英國殖民者保護的香港生意佬,繼續做一個零票當選的功能組別議員,繼續把英國護照當作出入自如的旅行證件,本來可以悶聲發大財,無驚無險做到終老。但偏偏就在這個風雨飄搖的時候,政治野心荷爾蒙分泌過剩,在一片爭議聲中坐上了立法會主席的位置,落得個豬八戒照鏡,裏外不是人的下場。//
〈中伏嘅仲可能包括埋梁君彥〉— 鍾劍華⋯⋯
更多
真替梁君彥可憐,受英國殖民者保護的香港生意佬,繼續做一個零票當選的功能組別議員,繼續把英國護照當作出入自如的旅行證件,本來可以悶聲發大財,無驚無險做到終老。但偏偏就在這個風雨飄搖的時候,政治野心荷爾蒙…
INMEDIAHK.NET
// 香港性空間的短缺,是一個活生生、血淋淋的社會問題。高昂的樓價,令到租金高企,年輕人不容易離開和父母同住的居所生活,乃至「兒女無處說情長」的情況。同時,時鐘酒店收費亦不菲,動輒要花費幾百塊錢。每逢佳節更加一房難求。情侶於時鐘酒店大堂,排排坐等開房,腼腆相側,亦著實大煞風景,消磨浪漫氣氛。在凡事講求金錢的香港地,連春宵一刻都跟消費能力扯上關係,實在是悲哀,亦難怪游議員急市民所急,大聲疾呼年青無處「扑野」的困境。
性空間的問題,西方建築師早就意識得到...... //

早前,香港候任立法會議員游蕙禎,在論壇上提到,香港人無處「扑野」的問題。事實上,香港性空間短缺...
THESTANDNEWS.COM

時鐘酒店 = Lovr Hotel 賓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