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恥笑,民望,不單,的總,(司法覆核)花生戲


Stand News 立場新聞
//問題是,王永平理想中的「高官問責制」,實行下來,完全不是這回事。
以「廣納人才」為例,王永平稱第一代問責官員仍算像樣:「梁錦松、馬時亨、楊永強、廖秀冬,當時的李國章呀……起碼擺出來有這樣的專業。」但隨著政府民望持續滑落,人才又怎願投身政府的領導隊伍?結果便成了今日的梁振英班子 — 不單不專業,有很多更肯肯定不是政治人才。
「你睇下搵啲咩人?我都唔想講名,其中一個局長,又唔係政治又唔係專業,每日鬧笑話仲喺度做。」王永平連珠砲發。「唯一作用就是佢仲衰過特首。」//
香港市民大概很難忘記 2015 年鉛水事件。至少 19 條公共屋邨被驗出食水含鉛量嚴重超標,觸...
THESTANDNEWS.COM

//梁、游背後有多大資金和政府打官司,筆者就不知。但那8位非建制派議員:梁國雄、羅冠聰、鄭松泰、邵家臻、陳志全、朱凱迪、劉小麗及姚松炎,還可以有多少資金打官司,不知大家心中有數沒有?
最後看看「的總愛心基金會」執行委員會主要成員名單,一班建制派議員都榜上有名,真的令筆者恥笑出來。//

【文:香港工人】 今日法庭裁定梁游敗訴,網上有人預告其後有機會引起一連串司法覆核花生戲。而且已...
THESTANDNEWS.COM


恥笑的意思是:[ chǐxiào ] chǐxiào鄙視和嘲笑。...,點擊查查權威在線詞典詳細解釋恥笑的解釋、含義、近義詞、反義詞和造句。

食住花生等睇戲」這句說話,我是以字面意思解釋的,就是說人們邊吃零食邊看電影。現代人看電影隨了用眼睛和耳朵,還用嘴巴,人們坐在電影屏幕 ...


 花生】(Peanut) - 「袖手旁觀」的意味。 當倆方發生衝突時,周圍圍觀的人可被形容很「花生」或稱「花生友」。 源意是指「食住花生等睇戲」的情形。


的總愛心基金會


www.fullcaring.com/關於本
的總愛心基金會,FULL CARING FOUNDATION,香港慈善機構,幫助弱勢社群,共建和諧社会。

的總愛心基金會章程摘要

(2014年12月12日執行委員會會議通過本章程摘要的發報)
第一章、總則宗旨
  1. 「的 總愛心基金會」英文名稱為:Full Caring Foundation。是屬於「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組織架構之下的一個分支部分,是一個偉大崇尚愛心的社會公益事業。「的總愛心基金會」的宗旨是團結有 意投入愛心行列的社會大眾,弘揚『中國傳統文化』新風尚,發揚『守望相助 服務社會』的愛心理念,建立「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精神文明,服務社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