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齊刷刷,髮夾彎(Hairpin turn)

台灣32名退休將領齊刷刷,集體出現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震動台灣政界。他們也許懷念的是往日中華民國?也許是對現狀不滿?

齊刷刷意思是:亦作“齊唰唰”。 形容動作一致, 非常整齊

#川普當選總統後第一次接受獨家專訪,還是獻給了主流媒體,11日與家人在金碧輝煌的豪宅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60分鐘》節目主持人史塔爾(Lesley Stahl)專訪,顯得非常合作。

川普的「髮夾彎」好戲不只如此,《華爾街日報》11日報導,儘管他競選時口口聲聲要全面廢除「歐巴馬健保」(Obamacare),但現在又表示未來會保留這項改革的部份內容。他在《60分鐘》專訪中也親口證實此事。


川普「髮夾彎」來了》第一次專訪就獻給主流媒體,不敢再堅持全廢歐巴馬健保-風傳媒
儘管競選時口口聲聲指控主流媒體處處與他作對、勾結敵營打擊他,但美國…
STORM.MG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西藏八宿九十九道拐(怒江七十二拐)

南非,殺你通道。
髮夾彎Hairpin turn)是道路路線如同髮夾而故名,一連串髮夾彎形容像腸子彎道,亦稱羊腸彎,是有曲折難走的意思。 在公路開闢之前,會經過選線與勘測,最後階段在動工闢建,沿路環山群繞的彎道,不一定會有髮夾彎,必須依據公路設計規範容許的曲率半徑,才可能在山路存在髮夾彎,通常該路的海拔高,而且非常難行。
通常,超過220度的彎道有可能被視為髮夾彎[1]

政治[編輯]

2016年蔡英文當選中華民國總統後,由於民進黨政府泛綠陣營的政治人物,執政後推行的政策與說法,被認為跟在野時主張的政見相差太大,抨擊當時執政的中國國民黨的某些政策,執政後又延續國民黨的政策,因此亦被批評為「髮夾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