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天地,健忘,新天地,一片雲,天地翻覆,毀天滅地,5G GG



著名大陸記者楊繼繩新書《天地翻覆》,去年底在港低調出版,從政經等多方面,記錄文革歷史。延續揭示大饑荒真相舊作《墓碑》的精神,楊繼繩期望繼續著書「揭露謊言,還原真相」 ...

健忘村要上片了,可是呢,首映場偏偏選了我公司尾牙的今晚,看不到免費的首映不打緊,導演還要我把電影裡的一首歌傳到臉書上,說「這是一場春節硬仗,你多少要幫幫忙!」
好吧,對國片...我能做的真的不多。但,我懷疑我的臉書能幫多少忙。
不過...這首歌個歌詞挺好玩的,但...寫這麼長是要害死誰啊?⋯⋯
更多
勳導的電影當然不能少了趣味滿滿的主題曲!《健忘村》的主題曲當然是交給美秀姐來唱啦~又一洗腦神曲大家快點學起來~什麼?你已經會唱了?…
YOUTUBE.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