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克格勃,「黑材料」,「背骨」

俄羅斯「黑材料」的漫長歷史

候任總統川普12月在密西根的一個致謝機會上。週三,俄羅斯的一個發言人說,凱瑞姆林並沒有掌握川普的任何不雅材料。
利用涉黃「黑材料」來進行詆毀和訛詐,是俄羅斯的老把戲。這個蘇聯時期克格勃的做法沿用至今,並在普丁治下顯得越發強勢。



 中國用一組漢字代英文字母

克格勃(俄文:Комитет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ой Безопасности,英文:The Committee of State Security),简称КГБ,即苏联国家安全委员会。是1954年3月13日至1991 ...
克格勃,KGB,苏联国家安全委员会,是1954年3月13日至1991年11月6日期间苏联的情报机构。另一个名称“格别乌”来自此情报机构1922年至1934年的名称“ ...


這些「背骨者」夫婦臉皮…真是他媽的有夠厚!
楊秋興指出,所謂「背骨」是指背叛有恩於自己的人,並以當年所栽培的綠營立委邱志偉為例,他指責邱才是「背骨囝仔」。他並強烈的表示,今後再以「背骨」、「白賊」或是類似言論污衊他,說一次告一次。這期間吳敦義也軋上一角,表示引起氣爆的人才是「背骨」。
 「背骨」是描述人格不正常者的行為,正常的人是頭頂向天,只有四腳落地(指動物)者才背部向天。「背骨」這兩個字因而被用來形容「忘恩負義」或「忘本」的人。
 由「背骨」的定義來分析吳敦義的言論,真的讓人啼笑皆非,他真的是退步了,吳敦義一向以伶牙俐齒聞名,但這一次竟然說出不合邏輯的言論,高雄氣爆到底與「背骨」有什麼關係?況且高雄的石化管線有很多是吳敦義批准埋設的,難道他在罵自己?由吳敦義的言論,可看出他已經亂了方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