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吃素的,危機入市,劍走偏鋒,打死不退,負嵎頑抗

網友對此議論紛紛,有人肯定:「上班的交通費應可算入,讚啦!」另有網友認為:「又一個幫有錢人減稅的制度。」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你以為政府吃素的?檢討完稅會變更多。」


2008年,他以保護俄羅斯僑民為藉口,派軍隊到裏海。他為洩密的中情局僱員史諾登提供政治庇護,他抓住機會介入烏克蘭政治,乘機併吞克里米亞。歐巴馬在敘利亞束手無策,他卻危機入市,以反恐為名,派戰機對付反叛軍,把敘利亞納入勢力範圍。他的出手,又快又準、見好就收,從未失手。 司馬觀點


俄羅斯人喜歡下棋,普丁是高段棋士,但俄羅斯外強中乾,普丁無力解決經濟民生,劍走偏鋒,以外交和軍事冒險,來振奮民心鞏固地位。川普如果正常的話,應該很快就會知道上當。司馬觀點

那些打死不退的既得利益者負嵎頑抗,

吃素(的)

危機入市
再 績優的公司都會有 表現不佳或甚至遭遇虧損的時候,這就是巴菲特喜歡它們的原因;巴菲特喜歡投資那些在任何時後都能賺錢的公司,最好公司可以為自己的產品定價;而定價最好又 能隨著通貨澎脹作調整,又或者該公司所提供的勞務或商品沒有其它公司能取而代之,巴菲特一但找到這樣的公司並不會馬上出手投資,他會等待整體股市表現不佳 時出手,或是等那一家公司幹了蠢事致使公司虧損而法人瘋狂賣出之時;進場大量買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