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批捕;般配,文化衫;無所屬


父母毫不般配.....

般配
基本釋義:
  1. [match]∶結親的雙方相稱
  2. [suit]∶人的身分跟衣著、住所等相稱
詳細釋義:
  1. 方言。謂彼此條件相當,配得上。
    叢深 《百年大計》:“她男人去世四年了,他今年都三十五歲了,連個孩子也沒有,也迫切需要找個對象啊!再說也不容易找到個般配的,你們倆真是太般配了。”



----
無所屬=無黨無派

自民惨敗、過去最低













美国之音中文网


【深圳网友因郭文贵文化衫成被批捕第一人】

在流亡美国的中国富商郭文贵近期持续不断地在网上指控和爆料中国高层政商腐败的同时,广东深圳一个多月前因准备订购郭文贵名言文化衫而被刑拘的网友的家属,近日收到批捕通知书,成为因郭文贵名言文化衫而被捕的第一人,引发外界强烈关注。

全文:https://goo.gl/X5LsBr⋯⋯更多


深圳网友因郭文贵文化衫成被批捕第一人
在流亡美国的中国富商郭文贵近期持续不断地在网上指控和爆料中国高层政商腐败的同时,广东深圳一个多月前因准备订购郭文贵名言文化衫而被刑拘的网友的家属,近日收到批捕通知书,成为因郭文贵名言文化衫而被捕的第一人…
VOACHINESE.COM



批捕pībǔ. [ratify the arrest] 批准逮捕. 对不批捕、不起诉和免予起诉的人员,协助有关单位落实帮教措施,定期进行考察.



文化衫_百度百科

baike.baidu.com/item/文化衫

Translate this page
文化衫一般衍生为DIYT恤,因为文化衫上的图案都是穿衣者自己选定然后加工印在衣服上的,所以就叫DIY。DIY T恤是一种潮流和趋势,因为现代人都喜欢张扬自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