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

缺位,空席/空位;自我審查如此到位,仍然難逃厄運

知乎被下架 原因汝知乎?

中國最大問答APP知乎忽然下架的消息引起一片嘩然。部分網民感嘆:知乎自我審查如此到位,仍然難逃厄運。也有消息稱,這和一則影射中國國家主席任期限制的問題有關。


習近平們的春天來了

強人領袖們迎來了自己的春天,而且他們無需擔心美國對此的看法。很多趨勢助長了威權的回歸,但美國的缺位與迷失無疑是重要的一環。


總統、副總統缺位時之處遇方式| Yahoo奇摩知識+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
1.副總統缺位時,總統應於三個月內提名候選人,由立法院補選,繼任至原任期屆滿為止。 2.總統、副總統均缺位時,由行政院院長代行其職權,並依本條第一項規定補選總統、副總統,繼任至原任期屆滿為止,不適用憲法第四十九條之有關規定。 3.依據憲法規定,總統缺位(無法在任期內繼續行使職權,如死亡、辭職、罷免、彈劾等)、或 ...



  • 缺位的英語:omission
  • 缺位的日語:(職務上の)空席.欠員になっている職務.會長缺位的時候,由副會長接任/會長空...

くう‐せき【空席】の意味


  1.  空いている座席。「会場内に空席が目立つ」「ハワイ便の空席を探す」
  1.  欠員となっている職や地位。「会長のポストはしばらく空席とする」

沒有留言: